醉人的音樂饗宴 陳冠宇鋼琴獨奏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2 日訊】知名鋼琴家陳冠宇,最近舉辦鋼琴獨奏會巡演,第一站來到嘉義,他將帶領樂迷領略古典及北國音樂之美。帶您搶先看到演出前的彩排。

雙手指尖滑過琴鍵,如行雲流水般,不論是聖桑《動物狂歡節》的《天鵝》、蕭邦的《英雄波蘭舞曲》等古典名曲,還是電影主題曲《那些年》,鋼琴家陳冠宇彈奏出優美的旋律,令人陶醉!

鋼琴家 陳冠宇:「這一次的主題有兩個,一個是經典再現,另外一個是俄羅斯風;像作曲家就有貝多芬、有蕭邦鋼琴詩人,那也有鋼琴之王李斯特;那因為是很經典,每一首都是在這個鋼琴曲目上,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叫作經典再現。」

鍾情古典音樂的鋼琴王子陳冠宇,演奏曲目橫跨古典樂曲和流行音樂,除了每年定期的鋼琴獨奏會外,也經常受邀與國內外知名音樂家及團體合作演出。

鋼琴家 陳冠宇:「我們說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你要在舞台上這個行雲流水的演出,你要、需要很多很多的堅持,不斷的練習,要耐操、要有毅力。在舞台上,你當你彈一場音樂會,它是你很滿意的話,我覺得這就是個非常人生很大的成就感。」

熱愛音樂與表演的陳冠宇,他的鋼琴演奏,總是令人耳目一新!除了專業、敬業的精神之外,他說他喜歡接受不同挑戰,給自己進步、往前走的原動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