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母再次失聯 郝毅博籲國際社會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本台知名主持人郝毅博的岳父母,因為信仰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曾多次遭到中共當局的非法逮捕,今年11月,他們一人再次被捕,一人失聯。郝毅博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施壓中共,釋放他的家人。

老外看中國節目:「哈嘍,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老外看中國。」

一口流利中文,深受觀眾喜愛的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岳父母戴益和盛曉雲,因為對法輪功的真、善、忍的信仰,近期再次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今年11月9日,黑龍江大慶地區,至少17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非法逮捕,其中包括郝毅博的岳父戴益。

郝毅博太太 臣倩:「我就看到爸爸的名字在裡面,說他被綁架了。」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我們很吃驚,看到她爸爸的名字,試圖聯繫到她爸爸,沒有接電話,我們也打給她媽媽,她媽媽也沒有接,所以我們猜他們兩個都被抓。」

郝毅博和太太臣倩,隨後還聯繫了當地的執法機關,卻未得到任何實質回覆。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他什麼都沒說,很不專業,他是警察怎麼可以這樣,當然他做的是非法的,他也可能會害怕。我也打電話給一個公安局的前台,他們說我們不知道,不可以幫你,那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他被抓到那個公安局,可是前台不會幫你聯繫到他,或者聯繫到可以幫你的部門,非常奇怪。」

因中共迫害,在2011年遠走他鄉的臣倩,已在美國落地生根,育有兩個幼童,但她卻從沒有機會,和中國最親的家人分享生活的點滴。

郝毅博太太 臣倩:「在台灣見過一次我媽媽,大概是5年前了。」

自中共1999年展開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成千上萬的家庭支離破碎。據明慧網數據,郝毅博岳父母所在的省份黑龍江,是被迫害致死最高的地區,自1999年至今,該省已有至少552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死。

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我們會繼續打電話,還會聯繫到議員,Chris Smith新澤西的議員,他之前幫我們寫信給中國大使,那是她媽媽上次被抓的時候,兩三年前,所以我們會聯繫到他,我太太的姥姥現在去大慶,去找他們,可能會親自去公安局去找。」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