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政見發表會 鄭文燦.陳學聖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桃園市唯一一場桃園市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上午選行,5位市長候選人都出席,陳學聖砲火猛烈對鄭文燦提出,藻礁、勞工、航空城、埔心農場交易的四問,來看到稍早的畫面。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滿可惜的喔,因為今天我連續問了四問,鄭文燦市長都沒有回答我,我覺得他不能迴避,這麼重大的一個問題,尤其這涉及到政治人物的誠信,還有政治人物有沒有去喬事情,所以我很希望再跟他繼續來辨論。」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文燦:「味全埔心牧場的計劃變更,是在我上任之前,而且是很早之前就已經完成,當時因為國有財產署,以及味全公司,那捐地沒有完成,所以目前的變更是尚未完成,未來不論誰來都需要按規定辦理。」 鄭文燦說,四年來他創造執政奇蹟,希望未來能繼續建設桃園,陳學聖則提出「四不一沒有」主張,強調他若當選,絕對不會亂花錢,一定把錢花在刀口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