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版「冠軍大叔」 26噸卡車拉著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俄羅斯有位身材魁武的大叔,用身體力量拉動26噸的大卡車,直行時間長達41秒,驚人的成績讓他自己也誇下海口,表示世界上沒有人能夠達到這個標準,現在就讓我們到俄羅斯去見證這位俄羅斯冠軍大叔的驚人挑戰。

身材魁武的俄羅斯大叔厄爾布魯斯(Elbrus Nigmatullin)雙手拉著繩索奮力往前走,背後可是一台26噸重的卡車。最後,他成功將卡車拖行41秒,現場觀眾開心的為他鼓掌喝采。

挑戰者 Elbrus Nigmatullin:「我幫自己設了一個目標,雖然成績是41秒。好吧!那個會是現在的標準,41秒、26噸,我也告訴你,現在沒有人,沒有任何強者能夠達到這個成績。」

厄爾布魯斯是一位俄羅斯的知名運動選手,曾在舉重和腕力比賽獲得許多獎項,這一次的挑戰其實有機會打破世界紀錄,可惜沒有官方代表出席認證,不過他的驚人紀錄已經證明自己是名符其實的「冠軍大叔」。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