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議員候選人涉收中資 幹部坦承賄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愛國同心會總幹事張秀葉,參選市議員,與會長周慶峻,涉嫌用中共方面資金賄選,12日被台北地檢署列為被告,限制出境。藍綠兩大黨立委支持查辦,因應中共龐大資源介入,國安單位必須強力遏止。

檢調查出,愛同會長周慶峻常到大陸,拜訪中共特定人士,帶大批人民幣回台灣,換成新台幣交給參選市議員的張秀葉,部分幹部已坦承賄選。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 曾銘宗:「我支持相關政府機關依法查辦,但必須公正公開。」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賴瑞隆:「傳言也都傳出來,中國透過包括招待台灣一些里長、招待台灣相關人士,甚至資金、甚至透過企業的政治的一些私下的捐獻,或透過一些不管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等,或網軍方式,台灣今年選舉,確實這是一個(中共)很強力介入的現象。」

外媒9月發布臥底調查報導,揭露愛同會明知違法,仍接受中共金援,付錢給參加活動的人士。

愛同會 總幹事張秀葉/其他成員 VS 半島臥底 :「拿大陸的錢,誰要是(被)抓到,都是要坐牢的。(台商支持就沒問題吧?)對,就譬如會長(周慶峻)現在是台商。大陸(中共)就是基本上知道你哪幾個企業,是支持統一的,它盡量會,就是不讓你虧損。」

愛同會總幹事 張秀葉 VS 愛同會成員:「(所以以後你參選,這些人在幫忙發動,對不對,我是有這樣的安排啦。)舉牌也不錯啊,一天八百吧。(一天九百塊,他們八百我九百,因為我叫人給他。)」

宣揚共產黨的愛同會人馬,成立所謂「中國民進黨」,會長周慶峻是黨主席,統促黨白狼張安樂任榮譽總監,涉賄選的張秀葉,還批評台灣檢調單位。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賴瑞隆:「荒謬的例子。就是說如果同樣行為,顛倒過來在中國的話,如果你在那邊是有任何這樣行為,不管你的言論自由、集會結社自由沒有以外,其實你還甚至可能,被(中共)以顛覆政府的名義逮捕。」

賴瑞隆說,台灣人民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用選票,證明中共干預沒有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高健倫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