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搭玄彬引話題 朴信惠來台自爆不忌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近期韓星朴信惠忙著與玄彬合拍新劇,華麗的陣容卡司引發關注,周二下午,朴信惠快閃來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主持人問她,平常都吃什麼健康食物來保持美麗?她笑說,其實自己不挑食什麼都吃,能夠盡情的品嘗美食,才有好心情。

一頭亮麗的波浪捲髮,搭配黑色小洋裝,散發優雅氣質,韓星朴信惠來台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一開口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韓星 朴信惠:「大家好,我是朴信惠。」

玄彬、朴信惠主演的奇幻愛情劇,即將播出,劇組前進西班牙拍攝,陣容卡司引發關注,日前劇組公布花絮片段,朴信惠下戲後還幫工作人員親自下廚,準備道地的韓式炒年糕等料理。朴信惠來台出席記者會,她也透露私下的她,吃飯不忌口,靠吃來保持好心情。

韓星 朴信惠:「我沒有不吃的東西,什麼東西都吃。平常都有運動。有時候你想吃什麼美食,不能吃的話,會受到壓力,受到壓力是不好的,所以我平常以開心的心情,先吃我想吃的食物,然後有時候吃的那些食物,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我就會透過有氧運動、皮拉提斯等運動,減輕身體負擔。」

透露保養祕訣,朴信惠也分享韓國俗語,「多吃黑色食物,頭髮就能烏黑亮麗」。朴信惠來台出席記者會,短短十五分鐘,隨即快閃離開,廠商重金邀約,就是看中,朴信惠在台灣的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