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傳播途徑 陸豬飼料首驗出非洲豬瘟病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避免刺激美國 G20川習會前北京禁令曝光

G20川習會前,美中高層恢復接觸,就貿易等問題進行對話為川習會鋪路。中共海外黨媒爆料,為避免刺激美國,北京近日下達數條指令,包括禁止對川普搞「人身攻擊式」;貿易戰必須等商務部回應後才能報導等。

===

雙十一後 「淘寶退款系統崩了」上熱搜詞

「雙11」瘋狂搶購後,消費者的後遺症也集中爆發,很多人因商品質量、衣服尺寸不對等原因而退貨,造成了淘寶退款頁面崩潰。在百度熱搜榜中,「淘寶退款崩了」排名居首。

===

維族女子全家遭中共迫害 兒死女兒失明

中共對新疆維吾爾族人的迫害,備受西方國家關注。維族女子米娜最近接受外媒專訪,披露他們全家從埃及回國後遭受的酷刑迫害。她的三個孩子遭強行在頸部造口灌食,最終一死一失明一肺炎;埃及籍丈夫到中國尋妻被判刑16年。

===

謎之傳播途徑 陸豬飼料首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非洲豬瘟在中國17個省區蔓延。近日,在安徽一個出現疫情的豬場中,檢驗豬飼料發現其非洲豬瘟病毒呈陽性反應。陸媒報導稱,疫情在大陸的傳播途徑仍是謎。而網路傳出,福建莆田一個大型豬場爆發豬瘟後,黑心老闆將大量的活豬賣掉並逃跑,甚至有業者直接把豬活活燒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旅客丟棄中國香腸製品 再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