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王建民 參與公益指導學生投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旅美投手王建民,週二(12日)下午來到彰化球場出席公益活動,現場指導彰化藝術高中棒校隊選手正確投球姿勢,並與選手們座談,分享自己在美國職棒投球的寶貴經驗。

旅美投手王建民現身彰化球場,親自示範如何正確投球,並指導彰化藝術高中棒校隊,身為棒球運動選手,在運動中如何保護自我,以及如何保持正確投球姿勢,讓投出的每一球更穩定。

旅美投手 王建民:「(手)不舒服就要講,對啊不要說,硬著頭皮要去丟那個球這樣子,然後希望他們在,沒有比賽期間就是能多做一些小肌肉的活動,然後強化他們的小肌肉,在比賽上或丟球上就比較不容易受傷。」

王建民也捐贈給球隊捕手護具。球棒,還跟小選手們一起比賽九宮格挑戰賽,讓他們親眼看到建仔投球的準度,留下難得的記憶,投完球之後,王建民分享自己如何度過低潮。

主持人 VS. 王建民:「復健是,它是很辛苦的,復健的過程,因為它就是每天做一樣的東西,然後你如果很多,一些外界的聲音說,你已經結束了棒球的生涯,不能再回到球場上,那時候我想說,我就是要證明給大家看,說我一定還可以再丟球。」

由於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將在12月14日上映,王建民這次回台,將在17日參加金馬典禮走紅毯,盛裝出席金馬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