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超市與日本JA全農山形 締結販賣協定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JA全農山形運營委員會會長長澤豐 展示簽約成果。(微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3 日訊】微風超市與日本全國農業協同組合連合會山形縣本部12日正式締結販賣協定,微風超市將常設山形物產的販售專區,提供山形縣水果等農產品。日本山形農產品無論在日本、台灣都享有高評價,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表示,微風超市一直都是高級水果、米、和牛等食材的情報發信基地,這次微風超市與JA全農山形締結販售協定,象徵再往前跨出一步,將提供最高品質的山形農產品給消費者,微風超市並持續努力推廣更優質農產品給消費大眾。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JA全農山形運營委員會會長長澤豐 簽署合作協定。(微風提供)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JA全農山形運營委員會會長長澤豐 簽署合作協定。(微風提供)

 

日本山形縣擁有好山好水,肥沃的土地以及乾淨豐富的水源,加上溫差大,相當合適農產品的種植與培育,山形無論是水果、米、肉等都享有高評價。如初夏的山形櫻桃在日本產量第一,受國人歡迎的山形水蜜桃以及目前當令的山形蘋果、西洋梨、柿子與麝香葡萄、去年解禁的日本和牛─山形牛以及山形的美姬米等都是在台灣擁有超人氣的熱賣商品。

 

微風集團、日本JA全農山形 團隊合影。(微風提供)
微風集團、日本JA全農山形 團隊合影。(微風提供)

 

微風超市與日本JA全農山形正式締結販賣協定,由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親自與日本JA全農山形運營委員會會長長澤豐共同簽署這項協定。微風集團廖鎮漢董事長表示,這次的販售協定對正值大步展店階段的微風超市來說,格外具有意義這是微風超市與JA全農山形構築更緊密合作的第一步,日本山形物產將產地直送,提供更高品質的水果、農產品給消費大眾。目前正值微風超市南京、南山店即將開幕加上復興本店共三家店,將讓一直是台灣高級水果、肉品、米等食材情報發信基地的微風超市,將往前再跨出一大步、以新型態專區的形式,長期提供更高品質的水果、米、肉品等農特產品。而廖鎮漢董事長也在今年年初獲日本山形縣知事頒任「山形大使」,未來也將協力推廣將美好的山形物產帶給消費大眾。

 

JA全農山形致贈「左馬」予微風。(微風提供)
JA全農山形致贈「左馬」予微風。(微風提供)

 

日本JA全農山形運營委員會會長長澤豐也表示,日本近年來積極在擴大振興農畜產品的出口,台灣是目前日本農林水產品出口的第三位,而蔬果類目前出口到台灣仍然是不定時的販賣並沒有固定的販賣模式,透過這次與微風超市的締結販賣,將山形縣的農產品以產地直送長期並穩定的供給,以領先的作法,成為日本各縣市產地的先驅者,不斷提升進步、將更好的物產帶給台灣的消費大眾, 也相當感謝微風,

 

由於山形縣也是生產日本將棋的重鎮,因此JA全農山形在締結販賣協定簽訂完成,也特別致贈日文稱為「左馬」的大型原木雕刻象棋,寓意招福及生意興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