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鬆口連任做滿4年 盧秀燕改打經濟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台中市長候選人 電視政見辯論昨(13日)晚登場,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首度鬆口說連任要做滿四年,打破2020要競選總統的傳聞,而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則是猛攻空汙和經濟議題。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電視機前的朋友,大家好(各種語言)。」

?用各種語言向大家問好,現任台中市長林佳龍,來到公辦政見發表會,一開口就打政績牌,強調將近四年的時間,台中持續進步中。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中電中用,今年就會達成,中電北送的問題,已經不存在。」

發言順序抽中第一的林佳龍,毫不避諱先提空汙政見,強調正面迎戰空污,對手盧秀燕除了延續之前的空汙攻勢,政見發表會上,也近一步打出經濟牌。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經濟不好,數字會說話,這四年中間,我們的水果外銷到中國大陸,只剩下1億5千7百萬。」

包含如何行銷台中、促進台中國際化以及台中高等教育等問題,都是這回政見發表會的議題,而到了最後,林佳龍鬆口說連任要做滿四年,間接打破2020要角逐總統的謠言。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好不容易爭取到擔任市長,我還需要再四年讓台中奠定未來百年發展的基礎,我很珍惜每一天。」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過去四年,有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我覺得這部分是要他接受市民的檢驗,至於他未來政治生涯的規劃,我並不感興趣。」

這一次的政見發表會,並沒有交叉辯論,但候選人做足功課,凸顯自己的政見和優勢,打動選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