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字在』創意教學教材 與彰化二林老師分享

新唐人電視台教育推廣小組到彰化二林國小推廣《悠遊字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11月7日星期三,獲小金鐘肯定!許多老師、家長推薦!讓孩子愛上中文的秘密武器_動畫《悠遊字在》,獲得彰化縣政府專款補助,與彰化二林的二十所國小老師一起分享漢字中蘊含著深厚文化與道德內涵,作為學校發展12年國教學校本位課程的輔助教材,讓老師在教學中將生命教育、品德教育、歷史故事等融入課程介紹給學生,提昇孩子的國語文程度。

老師們會後高興地獲得禮物《悠遊字在》
老師們會後高興地獲得禮物《悠遊字在》


『悠遊字在』以多元創意教材設計,豐厚學校語文領域教學內涵,提升學生語文閱讀與理解之能力;規劃創意教學模式,啟發學生思維與學習視野,學生能透過《悠遊字在》系列套書之學習,增進學習興趣與認知能力,並收潛移默化之效提升個人情意涵養,開啟自我學習廣度與視野。
《悠遊字在》系列套書共計3輯:第1輯:5冊;第2輯:7冊;第3輯:影音DVD計4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