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戰火嗆丁守中 柯P:能自己做決定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選情急速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封關民調被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逼近,讓柯陣營除了賣力跑行程外,也一直不斷強調要「跳脫藍綠」,柯文哲今天表示,選舉是一個台灣向前走的機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柯文哲當市長很清楚是柯文哲在當市長,丁守中,丁守中他真的可以自己做決定嗎?我是覺得懷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上午前往藍營票倉的文山區拜票,拉抬選情,而隨著選舉投票日接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被週刊報導,稱有「棄姚保柯」的消息,要搶救封關民調選情告急的柯文哲。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何必有告急,你那個民調做出來不都這樣嗎?(那市長你的確是感到緊張嗎)?不會啦、不會啦,我們還是這樣啦,該做的要做,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這樣就好啦,每天就是盡我們所能。媒體有各種媒體的解讀,但對我來講就是盡力去做,就這樣而已啊。」

另外,傳出有政黨人士評估,丁守中贏就等同是民進黨的勝利?對此,柯文哲說,他沒有去總統官邸,也沒有在現場、不知道那種消息,媒體也問到,來文山區拜票是刻意要搶藍營選票?柯文哲表示,他當市長從來不會因為那是哪一黨的議員就給不同的待遇。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藍綠議員講的我聽一聽,符合市民的利益我都會去做,我的意思就是說你知道,這就是我們努力要打破的,你為麼要訂正我這是深藍區這個是深綠區,對我來講那就是台北市民啊。」

柯文哲說,民進黨罵他比國民黨更像國民黨,國民黨罵他是白綠合謀,對他來說就是每天做該做的事,剩下就天去決定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