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父」史丹李 逝世 各地粉絲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有「漫威之父」稱號的美國知名漫畫家史丹李,逝世享年95歲,美國各地「漫威迷」發起悼念活動。

紐約時代廣場附近的「中城漫畫店」內,漫畫書迷們讚許史丹李是一個傳奇。漫畫店老闆表示,史丹李不僅創作了許多經典漫畫人物,他本人也很親切。

「中城漫畫店」老闆 GERRY GLADSTON:「他不僅創造了全世界喜愛的(漫畫)人物,這些也是歷史上最受歡迎的虛構角色。他本人也很可愛,是一個用不疲倦的自我推動者。」

週一,漫威迷穿?漫威經典人物服裝,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發起悼念活動。

漫威迷 Eduardo Lezcano:「史丹李是一切。他是傳奇。」

一些美國演員和導演也表示了對史丹李的悼念。

美國知名配音演員 Josh Gad:「我認?他留下來的(漫畫作品),會比他的一生流傳得更久。不僅在未來幾十年,而且在此之後很長時間(流傳)。」

美國演員、導演 Rob Reiner:「他是孩子們觀看的這些東西(漫威作品),偉大的創作者之一。」

史丹李 1961年合作創立的「漫威影業」,成?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標誌之一。近年他的許多漫畫作品被改編成電影,票房常年火爆。其代表作有《蜘蛛人》、《綠巨人》、《鋼鐵人》和《復仇者聯盟》等。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