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不起房租當「櫃族」 重慶現「集裝箱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北京現今冬最嚴重陰霾天氣 交通線路癱瘓

北京今日出現今冬以來最嚴重的陰霾天氣,導致北京13條高速雙向封閉,京南高速路網中斷,16條公交線路繞行或甩站。

===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江西老兵被毆打送急救

12日,江西老兵在南昌火車站西站維權時,和警方爆發嚴重衝突,連續一週來,河北、遼寧、湖南、貴州、江蘇等各地老兵,相繼維權,老兵所到之處,總是有大批警察和截訪人員環伺,並遭受不同程度的打壓。

===

300名中共官員收「艷照」信 心虛者支付百萬贖金

日前,一起跨越11省、涉及300名中共官員的「艷照門」案件曝光。湖南籍嫌犯彭某涉嫌敲詐,10名中共廳、處級官員中招,共支付贖金130餘萬元。網絡流傳說,現在中共官員有三防,防紀委、防情婦、防詐騙犯。

===

付不起房租當「櫃族」 重慶現「集裝箱村」

11月9日,在重慶江北區魚復工業園區,出現規模龐大的「集裝箱村」。這是因為,沒有房子,也承擔不起高額的房租,只能住在一天6元租金的集裝箱裡,這類人叫做「櫃族」。這些集裝箱櫃屋,重疊擺放在公路邊的平地上,就形成規模龐大的「集裝箱村」。目前,全中國一些大中小城市都有「櫃族」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