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疑遭惡意攻擊 大量數據流向中國電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4 日訊】史上最致命 川普宣布加州山火為重大災害

加州南北部連日來遭遇多起山火肆虐,目前死亡人數已增至44人,另有兩百多人失蹤。這是加州歷來死亡人數最多的山火。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加州山火列為「重大災害」。

===

英國脫歐草案達成 能否過關前景不樂觀

英國首相梅伊週三召開內閣緊急會議,審議脫歐草案內容,如果通過,將提交歐盟投票。內閣成員對方案看法不一,無論是脫歐派還是留歐派,都有人因?反對首相的脫歐方案而辭職。

===

谷歌疑遭惡意攻擊 大量數據流向中國電信

週一,谷歌疑似遭到惡意攻擊,服務暫停了一個多小時,網絡數據流向中國電信和俄羅斯。Google的一些最敏感數據,都被誤導。母公司Alphabet表示:會進行內部調查,但初步估計問題來自谷歌外部。

===

京都大學105年「吉田寮」要拆 學生拒搬遷

現存最老的日本京都大學「吉田寮」宿舍是一棟撐了105年,搖搖欲倒的木造建築。當局因抗震度嚴重不足,要求約200名住宿生,在今年9月底前全部搬出。但持反對立場的住宿學生近日聯合發起不搬離運動,拒絕搬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