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辯五小時 英內閣支持脫歐協議草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英國首相梅伊召開特別內閣會議,替脫歐協議草案尋求背書;經過5小時的激烈辯論後,梅伊表示,內閣已同意協議草案,今天英鎊走揚,歐股在震盪中收低。來看到梅伊的最新談話。

 

英國首相梅伊:「這項草案基於我們的公民投票,恢復了我們對金援,法律和邊界的控制,結束了自由流動,也保護就業,國家安全,以及我們的聯盟。我知道將要面對艱困,這是一個將受到嚴格審查的決定,這完全是應當的,完全可以理解的」

 

英國與歐盟周二就脫歐草案達成初步協議,官方還沒有公布長達500頁的協議草案內容,不過,外媒說,內容包括,脫歐後北愛邊界將不會設立邊境關卡,現居英國的300萬歐盟公民和居住在歐盟的100萬英國公民仍可自由往來,另外,英國要付約台幣1.5兆到1.8兆元的「分手費」。草案還要得到英國下議院和歐盟27國首肯。
 

脫歐影響英國產業鏈 衝擊物價房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