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又添新火 全州野火死者升至50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繼續關心,美國南北加州的野火消息,目前報告的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50人。同時,在洛杉磯以東,又爆發了一處新的野火。

週二晚間,聖貝納迪諾縣的方塔納市市,又燃起一處野火。火勢借風力迅速蔓延。消防員趕到現場,零點左右暫時將野火面積控制在20英畝,目前居民沒有接到疏散通知。

在北加州肆虐的「營地」野火和南加州的「伍爾西野火」,仍未得到有效控制。目前,「營地」野火造成的死亡人數上升到48人,整個加州已有50人不幸喪生。

在天堂鎮,法醫隊伍正在廢墟中尋找遇難者遺骸。目前仍有228人失蹤,預計確認的死者人數還會上升。

同時,400名美國國民警衛隊也加入了救急隊伍。

加州國民警衛隊準將 海什默:「我們的人數正在增加,我們剛剛開始接管交通管制工作,以減輕警察和執法部門的負擔,讓他們能去做其他工作。我們從這開始,可能會逐漸接手其他任務。」

在南加州馬里布市,野火延燒到當地有名的野生動物牧場。工作人員經過努力,成功疏散了長頸鹿等珍貴的野生動物,但牧場的大部分設施卻付之一炬。

截至週二,北加州「營地」野火面積已擴大到13萬英畝,目前有35%火勢得到控制。在南加州,「伍爾西野火」面積超過9萬7千英畝,40%火勢得到控制。

新唐人記者 林宇、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