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共 美智庫:美台應每半年高層經濟對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5 日訊】抗中共 美智庫:美台應每半年高層經濟對話

中共近年不斷在經濟與外交上打壓台灣,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最近發布報告建議華府和台北建立高層經濟對話,每半年舉行一次,將有助於強化彼此的貿易關係,並化解中共對台灣的經濟壓力。

===

法航冒煙轉降西伯利亞 乘客凍3日才離開

法國航空(Air France)一架巴黎飛上海的波音777客機,因駕駛艙冒煙而緊急降落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機上282人在零下低溫中滯留3天才能離開。

===

法瑪麗皇后項墜200年未曝光 11億天價敲槌

法國大革命期間被送上斷頭台的瑪麗皇后曾擁有的一件巨大天然珍珠鑲鑽項墜,在日內瓦拍賣會,以3600萬美元成交,相當於台幣11.1億元,遠高於預估的拍賣價200萬美元。

===

距太陽系僅6光年 科學家發現新「超級地球」

天文學家最近發表報告稱,在距離太陽系僅6光年的距離發現一顆新的「超級地球」。但這顆「超級地球」也是「冰凍地球」,表面溫度預估為攝氏零下150度,完全不適合地球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