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黃金週台北巷弄戰 丁守中再合體郝龍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星期五的一大早,國民黨台北市大動員,在上班上課的交通高鋒時間,沿著忠孝東路分組造勢。除了黨內立委、議員及後援會組織,前市長郝龍斌是再度和丁守中合體,在大巨蛋旁邊向來往民眾握手拜票。

週五一早,忠孝東路除了來往的車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與前市長郝龍斌,是再度合體,來到大巨蛋旁向民眾拜票,兩人還不時交頭接耳。

國民黨大動員,議員候選人以及立委們,分組沿著忠孝東路亮相,為僅剩八天的大選造勢。蔣萬安在忠孝復興路口拉票時,還唱歌給市民聽,吸引民眾注意。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 VS. 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我覺得台北,台北市這裡,我們士氣已經明顯的提升,我對於未來選舉中間勝選,充滿信心。」「市黨部,我們的議員,還有我們的立法委員,我們的里長,大家全面合作一條心。」「我們充分看出來,國民黨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我們有信心,打敗民進黨,打敗柯文哲。」

丁守中也特別和媒體談到,拜票地點選擇在光復南路,大巨蛋旁邊的原因。

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這個地方,當然大家都很關心,你可以看到,巨蛋柯文哲說有很大的弊案,可是現在為了要選舉,然後趕快又把外面玻璃帷幕裝起來,然後事實上就是做表面的功夫,然後私底下又放水,這個中間都要去查,它中間有沒有問題有沒有私下放水。」

而話鋒一轉,談及柯文哲在週四曾表態,可能打輸選戰,丁守中回應。

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他上一次是靠民進黨,那這一次好像又想這個柯蔡聯盟,那當然在綠營裡面很多基本盤的人,也不完全會支持他。」

選戰倒數八天,候選人透過地面戰,爭取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這段時間以來拋出的政策,以及對基層的耕耘,能不能獲得選民青睞,在24號將能看到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丁守中喊恢復敬老金 柯P:操弄世代戰爭
姚文智:前進市政府 接管大巨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