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前進市政府 接管大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姚文智今天(16)上午,先後到大巨蛋旁邊進行競選活動。姚文智找來青年代表,號召一起參加後天的大遊行。姚文智再次提出「東區大公園計畫」,不滿柯文哲處理大巨蛋是假停工、真完工,強調他當選後要接管大巨蛋,解決爭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11月18號手牽手守護國家首都,同時要前進市政府,接管大巨蛋。」

在大巨蛋旁召開記者會,姚文智猛攻大巨蛋爭議,左打柯文哲「假停工」欺騙市民,右批丁守中沒能力解決大巨蛋爭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就大巨蛋這個議題來講,柯文哲是說謊者,跟財團黑箱喬事,然後罔顧市民的利益,他把這個變成爛尾樓,那丁守中我幾次看他在談大巨蛋,完全沒有解決方案,他出身國民黨,他怎麼可能解決馬英九時代的官商勾結?」

找來青年朋友助選,參加18號黃金週末「手牽手、護台北」大遊行,當天會不會邀大咖加入,姚文智賣關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保持秘密,但是我知道我們會有非常多的關心國家首都的市民朋友,我想這些市民朋友都是A咖。」

駐日代表謝長廷將返台,前往高雄助選,會不會也邀謝長廷參加遊行?姚文智表示還在安排時間,他透露,選前之夜當晚,確定會邀請謝長廷站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