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韓國瑜有赴北京念書 有無文憑問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鏡頭轉到高雄,選情緊繃,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沒有公開行程,但針對近來通訊軟體流傳假消息,稱韓國瑜在專門培養中共幹部的學院求學,是「中共刻意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對此,韓陣營表示,將提出控告,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韓國瑜有去北京念書,但有沒有拿到文憑,要由本人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 侯亞寧:「(韓國瑜)他有沒有去北京念書,我想可能還是要由他來回覆,他到底有沒有去北京念書,應該是有去,可是呢,有沒有拿到畢業證書,這個可能要問他比較清楚一點;昨天LINE的裡面群組也瘋傳一個網路(信息)說,韓國瑜是中共同路人,是張雅琴在節目中裡面特別提出來的,也寫了一段,那張雅琴也看到了、也知道了,所以一直打電話要找韓國瑜,他們兩個通過電話,證實而且我們也調閱影片出來看,張雅琴沒有講那些話。」

韓國瑜陣營表示,韓國瑜對於自己被抹紅很生氣,目前已經掌握散佈不實訊息的源頭,將於下周19日或是20日找律師提出控告,交由檢調追查釐清。另外,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全力號召的鳳山、旗山、岡山三場大型造勢落幕後,星期天,韓陣營將舉辦黃金週大型造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