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反霸凌!陳其邁.大學生揪團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來看到選戰消息,最近一個多月,網路上假消息、假民調層出不窮,高雄受到嚴重影響重影響,也牽動全台選情,因此有高雄民眾發起了weCARE大遊行,將在週六站出來守護高雄,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說,要以公民身分參與活動。

把塑膠椅子一張張疊整齊收好,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響應週六的weCARE大遊行,同時回應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要陳其邁「處理椅子」的喊話。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們今天是希望說,這個活動,它是一個不分黨派的一個活動,假如在乎高雄,關心台灣的民主,那我覺得都應該要站出來,我是參加的其中的,也許幾萬人裡面的,幾萬分之一的一個人,但是我覺得我應該要站出來呼籲。」

weCARE大遊行,是希望抵制這次選戰中,不看好高雄的言論,以及網路霸凌和假消息,並守護高雄的地方價值。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我們的民主,是一個應該要,尊重包容意見不同的人,不應該是變成一種抹黑,或者是這一種,這個仇視的這種動員。選舉說有不同的一個支持對象,那我覺得(就)被這種所謂的韓流逆襲,那我覺得這個不好。」

中山大學學生會也站出來,在週五召開記者會表示,將自主響應遊行活動。

中山大學學生 柯同學:「假消息或者是假民調,就先不管是誰放的,它基本上它已經,殘害了我們所應該要去尊重的,民主的制度,或者是選舉,它已經去影響到我們的判斷。」

中山大學學生會長 林尚毅:「中山大學在這邊立校了30幾年以來,我們也看到了這座城市一些美好的轉變,所以我們希望這樣的改變繼續下去,我們走上街頭,希望大家,都可以出來,參與這個民主的進程。」

中山大學學生會表示,候選人提出的任何公共討論與思辨,都應該基於在地的脈絡去理解,而非刻意曲解。才能正確評價高雄的現在,提出對高雄未來更可行的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