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也淪陷非洲豬瘟擴18省 中共束手無策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一帶一路釀債務危機 彭斯將詳述替代方案

美國副總統彭斯將在巴布亞紐幾內亞,周末舉行的APEC領袖峰會上,發表關於美國印度太平洋戰略的重要講話。一位美國高級官員透露,預計彭斯將談到具體的措施,該計劃將對抗或替代中共「一帶一路」倡議。

===

四川也淪陷非洲豬瘟擴18省 中共束手無策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正在加劇,到目前已在18省市蔓延,連四川省宜賓市高縣也確診淪陷。陸媒披露,這三個月以來,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呈現加速爆發態勢,而當局對它仍知之甚少,束手無策。

===

15國大使罕見致信新疆官員 美擬提人權制裁

近日,15個西方國家駐華大使聯名致信新疆自治區中共黨委書記陳全國,要求他講清楚維吾爾人權利被踐踏的情況。美國表示,正在考慮對陳全國和其他涉嫌踐踏新疆人權的官員和公司實施制裁。

===

中梵協議後 陸溫州地下教會主教遭拘留

中共和羅馬天主教教廷梵蒂岡今年9月才簽署主教任命協議,但最新消息傳出,溫州地下教會主教邵祝敏最近遭中共當局拘留,顯然中梵之間對所謂的宗教自由認知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