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媒體又挺台!聲援「在台灣的自由中國」 |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瑞典媒體又挺台!聲援「在台灣的自由中國」

日前瑞典電視台脫口秀製作一部諷刺中共的惡搞短片,引發中國網友不滿,不過瑞典政府並未回應,現又有瑞典報紙聲援台灣,直言台灣就是一個國家,認為中國大陸在國際上「孤立」台灣,號召支援「在台灣的自由中國」。

===

北漂妹淚訴難回高雄 卻登陸節目稱來自台北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推出最新官方競選廣告,找來一名高雄北漂26歲青年吳尚樺,淚訴爺爺奶奶過世時無法回去見最後一面的故事,引起不少討論。但有網友發現她不但是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的成員,更曾到中國大陸參加交友節目時,自稱「來自台北」。

===

蘋果iXR砍單 嘉聯益遭爆裁逾百派遣工

iPhone XR第4季銷量出現雜音,傳蘋果因銷量不佳調降iXR 產量 20-30%,相關供應鏈包括鴻海、和碩等亦接獲縮減產能通知,而現蘋果在台軟板供應商嘉聯益也傳出因為蘋果減單消息,其桃園觀音負責生產蘋果軟板廠區產線亦縮減。

===

流感疫苗變色 膠塞不良品「硫」溶出惹禍

上月發生流感疫苗變色事件,引發許多民眾擔憂;流感藥廠賽諾菲15日深夜將檢驗報告送抵食藥署,食藥署官員今天出面說明,初判可能是疫苗的「膠塞」在高溫硫化過程中出問題,導致疫苗藥劑接觸而被汙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