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訂製婚紗展 傳統設計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近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開幕的婚紗展覽會,展示了不同風格的訂製婚紗禮服,設計師們現場介紹各色禮服的獨到之處。

展覽會陳列著不同風格的訂製婚紗,搖曳的裙襬、精緻的蕾絲和繁複的花式設計,顯露出設計師的用心。

設計師諾瓦克專為歐洲客戶打造定製婚紗,每週都會接待來自匈牙利、斯洛伐克和奧地利的客戶。他展示的這件手工刺繡婚紗,製作了半年時間。

婚紗設計師Roksolana Novak:「這種刺繡工藝是『法式刺繡』,非常複雜有趣。(婚紗綴滿了)捷克珠子和施華洛世奇水晶。都是手工刺繡製成,這件婚紗鑲有12萬多粒珠子。」

諾瓦克表示,歐洲客戶喜歡更為保守的剪裁設計,也有一些設計師為新娘提供風格簡樸的禮服。

婚紗設計師謝姆金卡夫認為,婚紗首先應讓新娘感覺舒適。

婚紗設計師Inessa Semchenkova:「世界節奏變快。人們對婚禮和婚禮派對的態度,從過去戲劇表演中走出來,當時婚紗就像舞台服裝。婚紗首先要讓女性感覺舒適。」

展覽中還有許多傳統刺繡工藝製成的婚禮禮服,以烏克蘭獨有花卉和葉子作裝飾,滿足喜歡民族風格的準新娘。

婚紗設計師Oksana Polonets:「這些婚紗,我們採用了傳統的花卉和葉子圖案,但加入新設計。新設計必須更精緻和微妙。我們處理(細節),使之更具現代感。」

參展的婚紗設計師還表示,肉色婚紗已經過時,現代人更青睞白色和乳白色婚紗。

新唐人記者 安娜 烏克蘭基輔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