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淚訴遭網路霸凌 陳其邁力挺沒做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為陳其邁的旗山造勢登台獻唱,卻遭韓粉湧入臉書謾罵,讓她閉門不出好幾天,昨天晚間(15日),詹雅雯再度現身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孫福的造勢晚會獻唱,才唱幾句就忍不住落淚,這也讓陳其邁很不捨,想跟詹雅雯說,她沒有錯。

金曲歌后 詹雅雯:「若有看請你著還我。」

金曲歌后詹雅雯現身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的造勢晚會,唱沒幾句就忍不住低頭落淚。

主持人 VS. 金曲歌后 詹雅雯:「你們會捨不得喔,如果會捨不得,我們用掌聲安慰她好不好。」

衛生紙擦了又擦,詹雅雯日前只因為在陳其邁的旗山造勢登台獻唱,就引來韓粉不滿,湧入她的臉書謾罵、攻擊。

金曲歌后 詹雅雯:「明年我出道滿30年,我從來不曾被人糟蹋、不曾被人侮辱,我沒有做錯事情,但是這幾天我一直躲在家裡,我都沒有出門,躲著不是表示我做錯事,躲著是要讓爸爸媽媽能看到我,心安(加油)。」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看到詹雅雯留下的眼淚,心中非常的痛心跟不捨,這一股所謂的韓流逆襲,所帶動的這種仇恨跟社會的對立,這個深深的刺入每一個和平、溫暖高雄人的心。」

以正面力量回應對手陣營的負面攻擊,詹雅雯也用實際行動抵禦網路霸凌。

金曲歌后 詹雅雯:「我絕對不會因為對方是什麼黨、什麼人,就特別去幫他表演,公司接的場,電話一通通一直來,我怎麼可能先問你『信基督教還是佛教,你拜關公還是拜媽祖』,我哪裡做錯了(沒有錯)?」

金曲歌后 詹雅雯:「人生在世,腳踏實地,只要我們認真做,擔蔥賣菜也沒有關係。」

在台上的這首《今年一定會好過》,就是他在陳其邁造勢上演唱的歌曲,選了同一首歌,詹雅雯用她有如暖流的歌聲對抗高雄韓流。

金曲歌后 詹雅雯:「因為有你來作伙,今年一定會好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