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激戰! 柯、姚、丁都打出「夫人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選戰最後關頭,台北市3位市長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柯文哲連續幾天掃街,都有夫人陳佩琪相陪。姚文智的太太潘瓊琪,也一改原先的低調,現身力挺。至於丁守中夫人溫子苓,本來就會去市場幫先生拜票,還被攤販稱讚,比丁守中更接地氣!

掃街拜票、握手鞠躬,台北市長選戰最後關頭,「夫人們」全現身力挺!

姚文智 VS. 夫人 潘瓊琪:「姚文智,當選。」

跟太太潘瓊琪一起掃市場,從政20年不打夫人牌的姚文智,這回是太太主動提出,要幫忙拜票。

53歲的潘瓊琪,是位瑜珈老師,也是228政治受難者家屬,相當低調,這回選戰只被鏡頭捕捉到3次,但每次都能看到他幫姚文智擦汗、拍肩的溫馨動作,接下來也會常陪姚文智現身。對手丁守中,也請出夫人牌。

跟夫人溫子苓一同前往黃昏市場,溫子苓熟門熟路,不論和攤販聊天、握手,都一馬當先。

丁守中 VS. 夫人 溫子苓:「他太嚴肅了吧,他有時候不好意思抓著人家手,像我有的人手沒有伸出來,我就把他手拉過來,哈哈。人家都講說,叫你老婆來啦,你老婆比你會拉票。」

連攤商都稱讚,60歲的溫子苓,曾在東吳大學教鋼琴,常常單打獨鬥,到市場幫丁守中拉票,還隨身攜帶小禮物發送。

丁守中夫人 溫子苓:「其實就是一個丁守中的小國旗。有時候放在口袋裡,送給妳。」

夫人們各有各的風格,不過知名度最高的,非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莫屬。

柯文哲 VS. 夫人 陳珮琪:「來來,4號4號,1、2、3、4。」

57歲的陳佩琪,北市婦幼醫院小兒科醫生,不只常在臉書發文挺柯文哲,丈夫被圍剿時,更強悍發聲,讓選民印象深刻。

連著好幾晚陪柯文哲拜票,陳佩琪自己也是人氣焦點。北市選情激烈,陸戰全面開打,夫人們加入戰局,要為另一半助一臂之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