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衝刺!印刷廠趕工業績增30%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6 日訊】搶攻選舉財,每天印製上百萬份「搶救」競選文宣,業績比平日增加30%!

印刷機器來來回回打樣,全台紙張從製成到上字只要短短一分鐘,距離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上百坪的印刷廠,內場70、80個工作人員,加緊趕工!因為每天得趕製,上百萬張候選人的「搶救」DM文宣,業績比平常增加30%。

候選人:「拜託謝謝。」

不管風吹雨淋,一早各區候選人,到街頭發文宣衛生紙,跟民眾搏感情,選戰小物,以民生用品最受歡迎,像是傳統小包面紙、礦泉水、原子筆等等!

民眾:「大部分都是面紙,我覺得牙線棒也不錯。」

民眾:「對,(收到)面紙比較多。」

衛生紙每人至少15萬箱,議員牌礦泉水,平均1000箱起跳,最後一週,搶救DM少則20萬張,多則50萬張,廠商抓緊機會搶賺選舉最後一波。

其他像是菜瓜布、牙線棒,吃完飯就能用,隨身攜帶也方便,大受長輩歡迎!為了爭取選民認同,候選人用盡心思,魔鬼藏在細節裡,宣傳品越多,也讓周邊廠商,搭上順風車,小賺一波選舉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