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棄保操作? 丁守中加強攻勢喚基本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丁守中最近攻勢頻頻,一反過去低調態度,有人解讀這是憂心姚文智被棄保,丁守中選戰回歸柯丁對決,所以才加強攻勢。

來到臨江市場掃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除了有議員團隊陪掃,還找來曾銘宗、王育敏兩位不分區立委助陣,掃街陣容龐大。

前幾個月一直被說存在感低的他,近來一下罵小野「文化門神」,又轟「在選台北市長的難道是柯文哲媽媽?」,傳出這是因為丁守中陣營憂心姚文智最後被綠營棄保,所以才回歸柯丁對決,加強批柯攻勢。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就是柯丁對決,其實不是佛系的選舉,丁守中是佛心的選舉,要讓我們市民能夠安居樂業,(有罵的比較兇嗎?最近)沒有啊,我們都是針對事實,談出問題。」

強調自己是就事論事,但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嗆辣迎擊,直批丁守中如果要她來選市長,就替她繳200萬保證金再說。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哈哈哈,沒意見。(昨天陳佩琪在活動上,跟柯文哲有點眼眶泛淚,你怎麼看),我覺得沒有意見,選舉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朝向正面,大家能夠讓台北安定繁榮。」

不再跟柯文哲家人打口水戰,丁守中臉書放上宣傳影片,強調丁守中無趣但有用,以簡單樸實生活必需品,說明自己重要性。

丁守中競選廣告:「丁守中,無趣但有用。」

不過這影片看了卻讓網友很無感,只說丁守中果然很無趣,有網友乾脆直接改寫腳本,融入角色、配樂,跟丁守中立委政績,丁守中團隊看見後,一個晚上趕工拍出,感謝網友誠意。

丁守中改版競選廣告:「如果沒有了水,這世界會變得怎麼樣,謝謝PTT網友提供我們,這麼好的劇本,丁守中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新版廣告果然引發話題,選戰只剩1週,丁守中市場婆媽票跟網路年輕族群票,通通積極爭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