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漏洞?吉林野豬首爆非洲豬瘟 恐侵北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防疫漏洞?吉林野豬首爆非洲豬瘟 恐侵北韓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爆出一大難解的「防疫漏洞」,吉林省日前發現首例野豬感染疫情病死案例。專家指,如果官方大規模捕殺受感染野豬,恐導致野豬逃往鄰國,造成非洲豬瘟疫情侵入鄰近吉林的北韓。

===

揭大陸五星級酒店醜聞 爆料人疑遭業界封殺

中國一位網紅近日發布一段影片,曝光大陸14家五星級酒店的衛生亂象。據爆料人透露,視頻曝光的五星酒店僅僅是暗訪的一部分。目前此事件在業界掀起軒然大波,據稱爆料人的個人信息已被酒店方洩露,其本人也遭到業界「封殺」。

===

蘋果供應廠商裁員八千 廣東工人圍堵大門

近期因蘋果手機訂單驟減,為蘋果生產手機玻璃面板的港企「伯恩光學」在廣東的工廠,近日大幅裁員工人。工人紛紛圍堵在工廠門口,當局派來防暴特警將他們驅散。此外,全球最大的無人機製造商中國大疆也傳裁員消息。

===

范冰冰復出無望?黨媒罕見再發嚴厲批評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逃稅案遭罰款8.8億元人民幣後,有關她將復出的消息不斷傳出。然而中共黨媒16日再發文,呼籲加強文藝界法治建設,強調不再讓有法律和道德污點的藝人出名獲利。分析指出,這意味著范冰冰復出之路被堵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