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中共債務外交 馬爾地夫新總統擁抱美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歐盟擬對中國電動自行車徵稅 稅率最高80%

歐盟委員會為了遏制中國產電動自行車廉價進口,最終對這一產品祭出關稅,幅度在18.8%~79.3%。歐洲生產商表示,中國電動車受益於不公平補貼,且已經充斥歐盟市場。而台灣巨大集團將被徵收24.8%的關稅。

===

國際杜絕血鑽石年會 台灣突破4年受阻出席

台灣專業參與受國際肯定,杜絕「血鑽石」貿易的「金伯利流程認證系統」近日在布魯塞爾召開年會,在歐洲聯盟善意協助下,今年台灣突破連4年未能參與,順利出席會議。

===

拒中共債務外交 馬爾地夫新總統擁抱美印

印度總理莫迪,17日出席馬爾地夫新當選總統索里的就職典禮。索里將尋求印度和美國的幫助,以擺脫前任親中總統雅門的「中共債務外交」。同時也啟動調查,重新審查來自中國的數百萬美元投資。

===

兩韓邊界傳槍響 南韓士兵頭部中彈倒廁亡

南韓媒體報導,一名南韓士兵昨在兩韓邊界崗哨的廁所中彈倒地,送醫途中宣告死亡,南韓軍方表示,正在調查士兵死因,此事件似乎跟北韓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