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研發快拆式感應龍頭 獲美發明金牌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週五(16日)登場,各家品牌業者端出最新產品,尤其智慧相關應用,最受矚目,其中一家水五金業者,就展出了快拆式的感應水龍頭,像換燈泡一樣簡單容易,更因此拿下美國匹茲堡發明展的金牌獎,帶您去看看。

對好卡榫,輕鬆轉4分之1圈,就能安裝好水龍頭,省去開關的雙感應式設計,能操控瞬間出水或延長出水時間,台廠自主研發設計,讓換水龍頭就像換燈泡一樣簡單,大約5秒鐘就能換好,因此拿下美國匹茲堡發明展的金牌獎。

科技公司副總經理 許銘宗:「經過我們統計,節水也可以大概45%到60%左右。雙感應的話是在側邊多了一個,感應器,那這個感應器每間隔感應一次的話,有2分鐘的延遲,這個對於家庭,有長輩兒童常常忘記關水的話,是非常適用的。」

為確保水質,越來越多的民眾,避免選用含鉛水龍頭,順應潮流趨勢,台廠選用無毒無鉛的POM塑鋼材質,作為水龍頭內部水道,並通過美國加州飲水無毒無鉛等多國認證,受歐美日歡迎,紅回台灣。

科技公司副總經理 許銘宗:「它五彩繽紛的顏色,非常適合於,空間設計上調配做使用。下一個階段我們企劃研發,附有WIFI功能的水龍頭,可以跟雲端的網路做聯結,那可以在單位時間裡頭,統計出水的一個總量,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分析,水質的不純物質,來替我們的家人的健康做把關。」

面對智慧家庭未來發展,台廠要將智慧感應式水龍頭提升到連網功能,讓水五金設備,達到智慧化。

新唐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資訊報報

仕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7樓之1

電話:04-22380098

網址:http://www.ikool.com.tw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