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音樂會 國台交搭機械花光影跨界合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台中花博開園兩週,已突破80萬參觀人潮, 16日晚上在后里花博森林園區備受矚目的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和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上演了一場光影交響秀,帶給民眾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饗宴。

遠看像繡球花的「聆聽花開的聲音」,隨著音樂閃亮起舞,光影轉換讓人驚艷,還有民眾揪團來看。

民眾 洪小姐:「我從高雄來,看到那個球跟音樂是配合在一起非常完美。」

民眾 洪小姐:「有這麼好的音樂配合這個機械花的變化,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得,真的讓我們非常驚艷跟驚訝。」

「聆聽花開的聲音」由697朵小花組成,每朵小花需15根支架,動用超過17萬個零件,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配合它的律動,上演一場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台中市長 林佳龍:「讓這一朵花可以唱歌跳舞,可以跟我們所有的朋友們一起呢能夠有一個共鳴。」

台灣交響樂團團長 劉玄詠:「我的音樂的快慢也完全要跟著它走,所以它告訴我速度多快的時候我就跟它多快,然後中間如果它有漸慢的時候我要猜它漸慢多慢,那什麼時候要恢復正常速度,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考驗。」

藝術跟科技的跨界演出,將台灣的美好呈現給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