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CEO聯誼會 施振榮:從王道談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7 日訊】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16日首次聯合高軟、臨廣園區舉辦CEO聯誼會,並邀請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生以「Stan哥從王道談未來」為題發表演說,席開25桌,共250廠商代表參加。

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我今天是希望所有領導人要有王道的信念,也就是為組織來創造價值,然後考慮到所有的利益平衡,提供一個共創價值的誘因,這樣才能夠永續的發展。」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高雄分處長 劉繼傳:「很明顯感受到有很多的台商,表達一些所謂的回流上的,所謂的用地需求,那加工出口區是一個原來就準備好的,所謂的產業空間,他(台商)希望是說還是回到他熟悉的環境,來繼續做所謂的投資,這個是目前我們在園區的招商同仁,再跟廠商接洽的時候,很明顯感受到的一個氛圍。」

分處長劉繼傳表示,每年邀請園區事業CEO層級聯誼,藉由專題講座及聯誼增進廠商間合作機會,因應美中貿易戰升溫,帶動一波台商回流,需求廠房用地,高雄分處爭取24億前瞻建設經費,加速老舊廠房更新,引進新產業,為園區注入新活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