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政見會 吳蕚洋放話要訓練柯P當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8 日訊】第2場台北市長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下午登場,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再出狂言,先是一人分飾兩角唱雙簧,還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只要能夠改正思維,他可以來訓練柯文哲當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相信我會越做越好,現在人家批評我都是批評以前的柯文哲,他沒有辦法批評現在的柯文哲,因為我會不斷的改進,會修正、會越來越進步,所以我要拜託大家支持,我心信我會越做越好,會做得更好、謝謝大家。」

台北市第2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位發言,就提到了一直被長者抗議的重陽敬老金,柯文哲表示,有些政策短期不討喜,但長期是對的,不該用世代衝突鼓動老人,反對北市取消重陽敬老金,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是直批柯文哲,任內所提的政見都跳票,並說柯文哲的北市還債說是假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剛才柯文哲講,說他前面做的不好再給他四年,還能夠再給他四年嗎?還能夠再虛耗四年嗎?」

丁守中認為,大巨蛋案持續擺爛、招商引資成績低落,這些都讓北市競爭力持續下滑,不能再如此虛耗下去,而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則是現場一人分飾兩角唱雙簧,還說如果當選要培養副市長來參選總統。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吳蕚洋:「現在很多人要拱他當總統,為了不讓他左右為難,我覺得還是請大家將選票投給我,我來訓練他當總統,柯文哲先生如果你來應徵副市長,我一定優先考慮。」

而柯文哲在受訪時聽到吳蕚洋要訓練他選總統,忍不住哈哈大笑,並回答媒體說,他晚上在北門有活動,叫吳蕚洋去看一看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