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火車」11/17於新莊啟程,24日續行中壢遇見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 

采苑藝術文教基金會2018原創合唱戲劇「內灣火車—阿嬷的婚禮」,今日(17日)下午滿載觀眾於新莊啟程,歷經種種甜蜜與波折的人生風景之後,終於見證了美菊阿嬤和劉威爺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幸福婚禮。溫馨有趣、細膩動人的劇情,令觀眾又哭又笑,大呼過癮。

 

樂團演奏的序曲揭開序幕之後,采苑婦女、釆苑混聲和純青三個合唱團,上百名團員透過壯闊的歌聲,搭配豐富的舞臺視覺,帶領觀眾造訪了內灣山城的青山綠水。接下來,一首首歌曲交織出戀情初萌的甜蜜依戀,親人的和樂融融,與攜手未來的承諾;直到懸疑的樂聲暗示了無常的降臨,讓觀眾們也跟著嘆息,忐忑憂慮著阿嬤與爺爺的結局。

 

中場休息之後,< 蒲公英的夢>、<好美好美的心>、<隱藏的臉>、<聽風聲那天>一連幾首穿插著獨唱與合唱的樂曲,幽幽道盡了男女主角遭逢變故的無奈、不解與盼望。聽覺與視覺共同鋪陳的故事畫面,帶領觀眾一步一步解開揪心的謎,直到最後真相大白,阿嬤與爺爺終於步進禮堂,執手偕老。

 

「內灣火車—阿嬷的婚禮」刻畫平凡小人物的故事,處處透露出人性中的真摯、善良和勇敢,也因此格外動人。這列幸福火車將於十一月二十四日繼續由中壢藝術館發車。歡迎大家一同來劇場見證這場幸福的婚禮。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