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1辯論 陳其邁備百題庫 韓國瑜閉關兩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五天,今晚重頭戲之一,就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與韓國瑜的一對一辯論;韓國瑜本人連續兩天沒有公開行程,專心準備辯論,而陳其邁陣營,也準備了百道題庫,要從中抽出六題,提問對方。目前,辯論已經在八點正式展開,我們稍後也將為您跟進最新訊息。

藍綠兩黨黃金週的造勢落幕,週一陳其邁、韓國瑜進行一對一政見辯論。

韓國瑜已經連續兩天沒有公開行程,閉關進行辯論特訓,由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前行政院政務官群,協力輔助。陳其邁在造勢結束後,準備到12點,陳陣營擬好百道題庫;辯論陪同名單,包含藍色狂想負責人紀華朗,WeCARE活動總指揮尹立,還有中山及高師大教授,幾乎都是高雄在地人,他們向對手喊話。陳其邁競辦總幹事 趙天麟: 「我們相信你一心路到十全路應該背好了,38個行政區對你來講應該也不是問題吧,但是其他的部分,對高雄的了解,我們的四季農漁產品,我們高雄很重要的產業,我們高雄很重的重要發展方針,請做好準備。因為這不是背背演講稿。或者是說國民黨智庫給你大補丸,惡補可以解決的。」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2018.11.17):「一定會讓高雄市的錢,多得賺不完。」

韓國瑜南下選高雄市長,之前在農產品、還有城市人數上的口誤,被質疑不了解高雄。而韓陳兩人11月10日的辯論,韓國瑜被認為處於下風。對此,韓國瑜陣營說,在辯論之前,會先在臉書官網公布14項政見及具體內容。

今天辯論,兩人會各拿6題,提問對方,採交互詰問方式進行,辯論後將各自舉行記者會,誰能拿出政策與信任,選民持續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