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中興、晉華 美出口禁令瞄準海康威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不只中興、晉華 美出口禁令瞄準海康威視

美國動用出口禁令,制裁中國廠商中興和福建晉華,把兩家業者打趴在地。金融時報報導,據傳美方下一個目標或許是安控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可能會因中共侵犯維吾爾族人權,制裁海康威視和相關中國官員。

===

「無聲的屠殺」中共秘密打壓推特網民

中共網信辦先前一輪整治查封中國近萬個自媒體帳號後,審查已擴大至海外的社交平台。消息指出,多名異議人士已被中國官方要求關閉在推特(Twitter)帳號,一旦拒絕就會被拘留。「中國變革」創始人稱這是一場「無聲的屠殺」。

===

欲影響APEC公報 共官闖巴紐外交部遭驅趕

美中對峙使情勢越趨緊張,4名中共官員在APEC期間,硬闖主辦國巴紐外長巴托辦公室,試圖影響峰會公報內容,最終遭到巴紐警方驅趕,警方因此駐守巴紐外長辦公室門口,以防中共官員檯面下再度叩關。分析指北京這是「恃強霸凌」。

===

港占中案開審 戴耀廷等9人表達公民抗命

香港「占中」案今早開審,包括「占中三子」等戴耀廷9人,全都否認控罪。9名被告表示「占中」是「公民抗命」,不應受審,這種說法獲得泛民主派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