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士兵首受訪:年輕人對金正恩無效忠之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川普自評A+總統 預告內閣團隊可能要換人

美國總統川普,週日在媒體專訪中透露,給自己的總統表現打「A+」高分,並預告內閣團隊可能還要換3到5人,他說和白宮幕僚長凱利相處很好,也很尊重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但兩人都有弱點與可改進處。

===

印度遭氣旋襲擊 釀45人死亡、撤離25萬人

氣旋風暴「加亞」(Gaja)於16日襲擊印度後造成嚴重損傷,印度災難管理局官員表示,該氣旋已造成當地44名居民死亡,目前正在進行全面評估,並會向傷亡者提供救濟金補助。

===

脫北士兵首受訪:年輕人對金正恩無效忠之心

北韓士兵吳青成去年在槍林彈雨中,冒險衝過邊境,向南韓投誠,受到全球關注。日前他首度接受日本媒體專訪透露,父親是北韓將軍,而北韓年輕一代對於領導人金正恩已沒有效忠之心。

===

大限將至!美迪士尼米奇5年後版權到期

全球最長壽、最知名的老鼠、美國迪士尼吉祥物米奇老鼠,18日過90歲大壽。但對於美國迪士尼來說,恐怕不能太開心,因為該公司正面臨5年後恐將失去米奇版權的危機。根據美國版權法,米奇版權將於2023年到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