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輔選楊鎮浯喊藍綠對決 陳福海:金門只有藍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國民黨提名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和爭取連任的金門縣長陳福海分別在金湖鎮舉辦感恩晚會。前總統馬英九(16日)跨海幫楊鎮浯站台助選,再打出藍綠對決的口號。對此,無黨籍的陳福海,否認有民進黨支持,他還說,希望國民黨不要再開除支持非國民黨人士的鄉鎮長或候選人。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我們的陳縣長跟柯市長實際上已經是站在一起了,所以,如果還要說金門不是藍綠對抗,我想沒有人會相信的,對不對呀?」

金門縣長候選人 陳福海:「有很多我們的鄉長,還是我們的參選人都是國民黨的,但是,我希望國民黨不要再開除,也不要再停權了。拜託各位,我想我們金門沒有綠色的一點考慮,我們金門都是藍色的。」

選前最後一個周末,馬前總統跨海到金門為楊鎮浯輔選,他表示,這次金門縣長的選舉,表面上是國民黨的楊鎮浯對抗無黨籍的陳福海,但實際上本質上還是一個藍綠對決。對此,陳福海說,金門沒有綠色考慮,只有藍色。而剛被停權的國民黨部義務副主委石兆?也站出來力挺陳福海。

國民黨籍金城鎮長 石兆?:「這一票真的很重要,因為新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各位說是不是?」

金門民眾 王阿庚:「福海縣長之前做立委的時候,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所以這十年來,我一直感謝福海,因為他,我坐直昇機到松山機場。」

相較於陳福海打溫情牌,挑戰現任縣長的楊鎮浯直批縣長陳福海任內金酒東北私釀、行政處3年換7個處長。

金門縣長候選人 楊鎮浯:「鎮浯跟大家報告,鎮浯上任第一次事情,成立廉政委員會。讓我們的政府,重新贏回人民的信任好不好?」

楊鎮浯造勢場合播放韓國瑜加油影片,並請來多位台灣立委站台,現場人氣強強滾。而陳福海造勢場合則有多位鄉鎮長上台助講,凍蒜聲不絕於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