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爵獎國際調酒賽 28國千名選手同台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第22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17日)上個週末,在高雄岡山文化中心熱鬧登場,今年共有28國,近千位選手一較高下。

以復仇者聯盟為主軸,融入台灣國球棒球以及今年火紅的世足賽,並加入泰拳等元素,設計的團體花式調酒比賽,天馬行空的創意讓花式調酒多了許多視覺變化。

花式調酒團體組選手:「(復仇者聯盟)我們把三樣的體育結合在一起跟這些英雄融入在一起 讓這個表演會更加的精彩。」

國際調酒協會台灣區會長 謝美美:「(今年金爵獎)養生飲品為主,主要就是希望呢,學生能夠早一點了解養生的食材,如何跟調酒或者是飲料結合在一起,我們最主要就是希望能夠讓選手們不用出國,他就可以在台灣看到這些國際的高手互相去交流。」

今年金爵獎國際調酒賽,以養生飲品為主題,選手們挖空心思設計出各種飲品,來表現自己的創意,彼此切磋、交流學習。

花式調酒團體組選手:「金爵獎是一個全國性的舞台,覺得就是給我們一個非常好發揮的地方,就是讓全台灣的選手就是可以看到我們,就是自己的努力有讓大家看到。」

花式調酒團體組選手:「讓我們這些小孩,不會每次都想打電動或者是滑手機, 而是我們有時間就是拿這瓶子到公園去練習,我覺得這是對我們最好的幫助。」

創意傳統調酒團體組冠軍選手 王科閔:「就是很棒,我覺得這是可以讓我們發光發熱的舞台,對以後我還是會繼續走這一條路。」

主辦單位表示,台灣的調酒技術聞名國際,也為台灣爭取國民外交,提供國內民眾與各路好手觀摩學習機會,希望藉此提升國內調飲的技術,讓更多的選手能在國際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