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身障日系列活動 19日正式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每年的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桃園市舉辦表場模範身障者,以及30名身障照顧者的關心及鼓勵。市府穿堂也有樂活市集,希望藉由活動,讓民眾進一步了解身心障礙者。

熱力載歌載舞,桃園市表場模範身心障礙者,肯定他們在職場認真、負責,做好主管交代的每一件事,並應邀到各地演講分享自己的經驗,勇敢接受各項挑戰。

模範身心障礙者 申新民:「我在上班工作的時候,我一定會盡我的心力,來完成每個老師跟家長對我的期望。」

模範身心障礙者 公方博:「到校園、到職場去宣導香菸、檳榔對自己的危害,希望大家遠離香煙、檳榔的危險因子。」

為了表達對身障者的照顧辛勞,包括30名親友以及家屬、志工也獲得市政府的表揚,感謝他們對身心障礙者的關心及鼓勵。

模範身心障礙者家屬 林女士:「我們現在唯一的工作就是要培他運動,靠著運動、流汗來帶謝他一些吃藥的副作用,所以我們是希望延長他的生命。」

桃園市副市長 游建華:「讓真正身障者能夠平等的對待他,而且能夠讓他真正的參與所有的社會、政治、文化、經濟等等的相關活動。」

桃園市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從19日開始,在市府穿堂有身障者事蹟展以及樂活市集,12月有輔具嘉年華會、身障者表揚大會。提供民眾對身障者有更深的認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