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藍營侯、盧、韓三都同框推CF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9 日訊】距離投票,只剩短短5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整天密集掃街,從八里出發,再沿北海岸拜票,還要合體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最新CF廣告曝光,侯友宜喊出「123救台灣」口號,同框韓國瑜,一起替盧秀燕讚聲,為催票做最後衝刺。

力拼六都過半,藍營最新CF曝光,盧秀燕攜手網路聲量高的「北神探、南菜販」,在四周圍被燕子環繞的涼亭裡,高喊救台灣。

藍營首都市長最新CF片段:「一個禿子、、一個漢子、一隻燕子,台灣人民過好日子。」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們希望能夠厚友誼,黏在一起。能夠站在一塊,希望123,救台灣。」

北、中、南連線,獨缺台北市丁守中,藍營三都打空戰,互相拉抬,「陸戰」從徒步拜票加快速度,改為車隊掃街。

支持者手拿國旗,熱情簇擁搶握手,滿滿人群包圍戰車,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一早車隊掃街從八里出發,繞行北海岸,行經八里淡水、三芝石門,馬不停蹄轉往金山萬里,傍晚還要合體基隆的謝立功,堪稱鐵人行程。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掃街過程當中,民眾對我比個YA,這樣跟我比,在店面衝出來,我還看到好幾個洗頭的,到哪裡的掃街,都讓我充滿信心。」

嗓子略帶沙啞,感性致謝。侯友宜自認,輔選大咖沒有對手多,選戰策略以母雞姿態,與市議員候選人站在一塊兒,陸、空雙管齊下,不只要催出催出地方選票,更要拉攏游移的中間選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