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否認支持摩鐵摩天輪 接受韓國瑜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高雄市長兩位候選人昨晚進行電視辯論會,在交叉詰問第11題時,韓國瑜再次提到愛情摩天輪的想法,說有教授稱他為天才,但馬上就遭到當事人反駁。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你的台灣首富的路徑到底是什麼呢?你沒有目標、沒有方法,那你的具體策略是什麼?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 聽了我講完以後,帶了5個學生到了高雄愛河。我是不好意思講,他說韓國瑜是天才啊,這個愛情之河居然可以做愛情產業鏈,這個頭腦是怎麼想的。你知道美國,這個留學生聽了我這以後,馬上幫我畫了摩天輪,人家這麼肯定我們。」

針對辯論過程中韓國瑜的表述,被點名的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第一時間就在臉書澄清:「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五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然而教授的說明,在短短10小時,就湧進近萬則留言;會後,韓國瑜向陳其澎道歉,坦言自己記錯名字,陳其澎也表明接受道歉。

相關新聞:
韓國瑜稱不記數字看問題 陳其邁:市民評判
藍軍肯定韓辯論 侯被問是否願意交叉詰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