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選前4天辭立委 林佳龍:以政績取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看到,選前倒數四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0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立委,是繼高雄陳其邁、雲林張麗善、台北姚文智之後,第四位辭去立委的候選人。盧秀燕也在現場簽署辭職書,還說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接受不分區立委的職務,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對手林佳龍則表示,尊重個人決定。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 我現在宣布,即刻起,我要辭去我擔任六屆,超過20年的立法委員職務。」

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已連任六屆的立委,盧秀燕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將原本反空汙的海報改貼上「決心做個好市長,台中非贏不可!」,全心衝刺台中市長選戰。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盧秀燕:「各位我親愛的台中鄉親,秀燕已經展現了破釜沉舟的決心,這個禮拜六,大家一起挺身而出,用我們的選票來改變,用我們的選票來救經濟,用我們的選票來救空氣,決戰中台灣,台中贏,台灣就會贏!我們會贏!謝謝大家!」

繼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之後,盧秀燕是這次選戰中,第四個請辭參選縣市長的立委,她說,原本就計畫請辭,還沒有跟黨中央報備,不管選戰結果如何,也不會給自己留後路,不會接受不分區。林佳龍則表示尊重她的決定,平常心看待。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林佳龍:「尊重她的決定,不管決定是什麼,以平常心來看待,我相信每個參選者有他自己的考量,不過我對勝選是有信心,我們就是持續的在最後衝刺,以政績來贏得人民的支持。」

選在選前第4天辭立委,比上次林佳龍在選前3天請辭提早1天,盧秀燕一心一意要打贏選戰,她表示「我的目標就一個,就是擔任台中市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