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豐原掃街衝刺 感謝韓國瑜肯定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台中市長林佳龍,選前催票衝刺,也不忘關注19日晚間,高雄市的雙雄世紀辯論,對於韓國瑜辯論中提到,未來要把台中定為奮起直追的目標,林佳龍也對韓國瑜喊話,樂於分享台中經驗。

攤商 VS. 台中市長 林佳龍:「市長。要去投票喔!好。」

台中市長林佳龍當早起鳥掃豐原菜市場,不只有蟲吃,還有攤商大方送青菜,白蘿蔔加一大把蒜,象徵祝福滿載,就怕逐一握手請託不夠,林佳龍還拿起麥克風,讓拜票大聲公,傳遍市場每個角落。

台中市長 林佳龍:「希望大家給佳龍肯定,還有再四年的時間。」

豐原區是山線傳統大票倉,四年前林佳龍在這裡大勝胡志強,四年來政績加花博開展,林佳龍這趟來,更抬頭挺胸。

台中市長 林佳龍:「豐原的我們的支持者,大家在幫忙推銷的時候,都能可以說,講話很大聲啦。」

林佳龍不只為連任拚戰,也關注19號晚間的高雄雙雄辯論,對於韓國瑜稱讚台中有當巨型城市的潛力,也大方喊話,願意分享。

台中市長 林佳龍:「如果他對台中經驗有興趣,我很願意分享給他,也請他轉達給他們同黨的台中市長候選人,參考他對台中的肯定,不要再唱衰台中。」

林佳龍趁機酸了盧秀燕,藉高雄辯論的議題,隔空與競爭對手交鋒,也幫台中選戰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