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陣仗提告鄭弘儀 韓國瑜臨時宣布不告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繼續來看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結束昨晚辯論,今天仍留在台北,下午到台北地檢署,要提告媒體人鄭弘儀誹謗,不過在地檢署前,卻臨時宣布,他不告了。

韓國瑜來到地檢署,媒體大陣仗包圍,韓國瑜好不容易擠到申告鈴旁邊,準備對鄭弘儀的不實言論提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鄭弘儀先生說我選上高雄市長,高雄會被整個賣掉,還有人說,我選上高雄市市長,會用統促黨的白狼當副市長,還有人說我選上以後,整個高雄會掛五星旗,我覺得像這些,造成我心裡面非常大的憤怒。」

韓國瑜幾度伸出手,始終沒有按下按鈕,在媒體前宣布他決定不提告,強調堅持乾淨選舉,幾經天人交戰,因此決定不告。不過針對網路上,有網友留言要對韓國瑜不利,韓國瑜高雄競選團隊認為已經觸犯公訴罪。對此,陳其邁認為對激烈言論,應儘速查辦。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陳其邁:「這些都涉及到治安的一些問題,我們也希望治安機關應該要趕快來查辦,我們不希望選舉有什麼擦槍走火,或者是意外,這對民主來講都是一種傷害。」

陳其邁表示,選舉攻防到最後階段,難免情緒對立,但候選人應該自我約束,畢竟選舉只是一時,因此他前一晚才會與韓國瑜擁抱,希望減少對立,回歸理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