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海岸巨大建築 疑為亞特蘭提斯遺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積欠APEC執勤津貼? 巴紐軍警砸國會抗議

APEC領袖峰會剛在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莫士比港落幕,20日卻傳出巴紐軍警闖進國會砸爛窗戶和傢俱的事件。巴紐軍警會這麼做,竟是因為他們聲稱到現在都還沒拿到在APEC執勤的3200元台幣津貼。

===

美國一日兩起槍擊案引驚恐 至少釀5死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慈愛醫院(Mercy Hospital)今天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包括槍手和一名警察在內的4人死亡。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區也傳槍響,至少1人喪生。丹佛警方表示,至少一名嫌犯在逃。

===

北海道札幌終下雪 128年來最晚紀錄

日本札幌管區氣象台20日清晨發布觀測到札幌降下今冬的初雪,不過與往年平均相比晚了23天,追平128年前、明治23年的觀測史最晚記錄。

===

西班牙海岸巨大建築 疑為亞特蘭提斯遺蹟

西班牙南部海岸一個沙灘出現曾經被水淹浸的巨型混凝土塊,專家經研究後指稱,很可能是失落的史前文明,「亞特蘭提斯」(Atlantis)曾經聳立的巨大圍牆部份遺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