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善用直播 車隊續衝板橋決戰「新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選戰倒數關鍵時期,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在鶯歌、板橋,掃街拜票,不過隨著選情緊繃,幕後競選團隊,就有專門的四人網路直播小組,採用輕鬆的方式,和網路上選民互動,也成為話題。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比話題、比人氣,事前工作更不能少。

競選團隊工作人員:「再往上一點點,才可以拍到候選人。」

新北市蘇貞昌競選團隊工作人員,出發前先安裝好直播手機,側邊也有一台iPhone,前方車上,架設好主要攝影機,外加一位用GoPro拍,戶外就三機直播鏡頭,通通傳到辦公室內,直接輸出HD影像,穿插搭配,還得有一人,擔任小編,兼直播主,大玩高科技。

蘇貞昌競選總部發言人 黃韋鈞:「比較呆板的一個鏡面的話,大家會覺得有點無趣,現在反=而增加小編的互動,增加直播主的概念,那另外一方面增加路線圖,或是分享數來去衝任務等等的,那大家就更願意去分享,更願意去留言,更願意去參與,那我們也透過直播的方式,傳達我們想要傳達的政策。」

就怕呆板沒人看,直播主現場炒熱氣氛,整整得連線兩個小時,按讚、分享數如果達標,還會放煙火,加送經典主題歌!候選人靠網路衝聲勢,拉近跟E世代年輕族群距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有很多非常好的夥伴,包括很多年輕的朋友,他們非常有創意,而且非常努力,所以我們提出來的東西,都被認為超新、超炫。年輕人用網路上就可以看見,也都紛紛給我們轉傳,也都紛紛給我們留言。」

選情緊繃,運用新科技,直播造勢,也真的成了另類自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