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台灣議題屈從中共 美國務院官員再表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不在台灣議題屈從中共 美國務院官員再表態

美國副總統彭斯結束亞洲行返美,然而因為貿易戰與南海等爭議,美中雙方並無太多良性互動。《南華早報》報導,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首席副助卿墨菲,20日表示,美國確實希望與中國保持高層級的外交聯繫,但不會為了討好中國,在南海或台灣議題上讓步。

===

紐西蘭毛利女歌手新MV 取景台灣原民部落

台灣花東原鄉美景與人文風情,讓紐西蘭毛利女歌手(kaaterama Pou)超驚豔,發表首支以原民部落為拍攝素材的He Iti毛利語MV,儼然成為台灣觀光最佳代言人。

===

降血壓藥再出包 含致癌物壓穩228萬顆回收

降血壓原料藥事件持續延燒,食藥署今天表示,健亞生物科技「壓穩膜衣錠」80毫克及160毫克產品使用的印度降血壓原料藥,被驗出含有動物致癌性成分,228萬粒將全數下架回收。

===

選手陸續表態 東奧正名公投正反方交鋒

「東奧正名公投」在即,中華奧會日前製作懶人包,稱申請更名將會影響選手參賽權,運動員將不能代表國家參加奧、亞運等比賽。發起人紀政本身今天再開記者會反駁,而不少運動員也紛紛表態,自己對於東奧正名的正反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